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与西藏能源研究示范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59

11月28日上午,天普新能源与西藏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就高寒高海拔地区太阳能采暖技术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在高寒地区(西藏)太阳能采暖技术研讨会主场拉萨洲际酒店成功举行。

  在有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太阳能建筑应用专业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等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高寒地区(西藏)太阳能采暖技术研讨会”上,天普新能源很荣幸在拉萨市政府副市长方桂林、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总工李新昌、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处长俞宏文、拉萨市暖心公司调度部经理谢墨涵、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发改委副主任次卓嘎、拉萨市当雄县副县长旺堆罗布等领导的见证下,与西藏能源研究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演讲,李总与到场的百余专家、国内最优秀的太阳能采暖企业分享了天普新能源太阳能采暖之路,李总表示,天普新能源很荣幸可以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为祖国的新能源采暖产业做出贡献。天普新能源从1996年在北京建立了第一栋太阳能采暖实验项目之后,不断创新,不断改进,天普太阳能采暖技术在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开发并实践了多种太阳能采暖解决方案,如太阳能直供式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空气集热器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燃气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跨季节储热(水蓄热)、太阳能跨季节储热(土壤蓄热)等多种技术路线。随后,李总用十几个经典的项目展示了天普新能源在工程上的巨大实力,最后李总表示,相信太阳能会是解决西藏采暖的主要手段,天普新能源的西藏分公司也正式起航,天普新能源将用本地化的思路、最环保的方式服务西藏。

  29日下午,在碧瓦蓝天的印证下,由天普新能源打造的西藏能源研究示范中心、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太阳能采暖项目迎来了一批专业的参观者,他们边参观边称赞,他们衷心的希望祖国以后每个地方都可以有这些采暖项目,因为只有那样,雾霾才会慢慢消失,我们的子孙后代才会继续拥有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