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服务地产品质持续深耕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69

近日,天普新能源迎来石榴集团的到访考察,双方就如何利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技术来提升地产的居住品质进行深层次的探索交流。
  做为中国城市创新升级先锋,石榴集团始终坚守品质地产和创新科技的双轮驱动战略,从K2品牌的高端问世到熊猫公寓的开放运营,石榴集团将品质地产视为创新城市的骨骼,充分调动科技的动力和金融的活力来焕新一座城市。


  天普新能源作为资深能源服务商,29年行业积淀能够成为石榴集团进行城市升级的支撑保障。热水、采暖制冷、清洁电力三个核心版块将为城市创新提供新的能源技术、新的能源服务、新的能源消费体验。

  石榴集团此次到访,重点考察了天普新能源的热水系统及太阳能工业生产车间,对天普的生产能力、工艺标准和产品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未来天普能为石榴集团旗下的高品质住宅和公寓项目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天普在与石榴集团的研讨中也收获很多有关城市创新的营养,愿与石榴集团在城市创新的道路上共同探索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