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十大卓越ceo”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586

3月20日,以“致敬匠心”为主题的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评选在北京举行。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十大卓越CEO”。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乐居协办,从12月8日开始,历经候选人申报、行业评委评价、公众网上投票等环节,在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候选人名单,以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责任感、质量观五大方面作为衡量标准,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综合评定打分两轮角逐,最终评选出“中国房地产十大卓越CEO”。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上台领中国房地产十大卓越CEO奖项

本次李仁星先生获得中国房地产十大卓越CEO奖项,是主办方为深度挖掘服务房地产行业最具价值的杰出贡献人物,为向这些为房地产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人致敬而设置的。在颁奖词上是这样说的:“他,秉承担当,深耕太阳能市场,创新系统服务,为绿色地产的发展提供智慧;他,善于创新、匠心运营,坚持做最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立志让绿色成为社会新时尚;他,牢记使命、薪火相传,布局30余个核心城市,续写天普品牌30年新辉煌。”

2017年是李仁星先生主持天普新能源工作的的第6年,经过不懈努力和奋斗,公司业务整体实现50%的增长,技术创新20多项、标准制定10多项,实施新建、改造各类建筑200多项,并主持与恒大、中海、金融街、绿地等十几家前50强的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工作和工程项目的实施,并获得“迈能杯优秀工程奖”、“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优选供应商”、“2017年度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售后服务先进单位”、“2017中国绿色建筑优选品牌TOP10”、“2017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金厦奖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太阳能光热行业最具实力品牌”等几十项殊荣,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增强了品牌实力。

在进行技术创新和带领公司向前发展的同时,李仁星还会积极参加、组织各类慈善活动。李总说过公益是人类文明进程中的巨大飞跃,让人走出私利,从更大的格局和立场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只有每个人都为社会捐出爱心,社会才能拥有更多的正能量,我们从事的是阳光事业,更要有博大的胸怀,自己发展的同时,更要履行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