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太阳能光热行业最具实力品牌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5访问量:622

12月23日,主题为"回归与重构:商办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天普新能源荣膺中国地产金厦奖“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太阳能光热行业最具实力品牌”。此次获奖是房地产界对天普新能源在绿色建筑技术、系统解决方案、建筑一体化推动等工作的充分肯定褒奖。

  中国地产金厦奖由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组委会、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课题组(COSS)鼎力举办,本着"公平公益、全面权威"的评审原则,在用户网民直接投票的基础上,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中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天普新能源一直关注绿色地产并积极推动绿色地产的发展,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领域不断创新,在行业发展、绿色低碳、行业标准、企业战略等方面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研发了数十种适合不同类型新能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会由房讯网发起,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权威主办,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商办地产行业发展进程,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和领袖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商办地产行业包括写字楼、产业园、综合体、商务区等热点,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