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高效大型平板集热器荣获2017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5访问量:617

10月26日,首届“建立方”杯全国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赛在大连举行,天普新能源凭借天普高效大型平板集热器荣获2017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和变革”,主旨是“携手 创新 共享 未来”,传播倡导“互联网+、共享经济”提升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旨在搭建政府、建筑建材企业、研发设计单位、金融机构等产业链,全面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

  峰会上,天普新能源技术总工吴艳元给大家介绍了天普新能源最新技术产品——高效大型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它适用范围广泛,适用于大规模太阳能热水、太阳能采暖、太阳能跨季储热、太阳能烘干等领域。

  天普新能源高效大型太阳能平板集热器是天普新能源自主研发设计的最新产品,目前共拥有8项国家专利,具有热损小、压降小、集热效率高、热效率高、安全性高、安装简便等特点。它采用的Sunarc减反射玻璃,透光率高达97%以上,吸热体特殊流道设计,解决了阻力不平衡、流量分布不均、系统循环不畅等问题。

  天普作为新能源综合服务商,秉承“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与自然和谐相生”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注重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工作,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推进绿色建筑、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清洁采暖等课题的研究和应用,为市场提供环保、低碳的新产品和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