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闪亮登场2020 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774

2020 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于12月8-9日在河北邢台举行,以“抓住新机遇、开拓新市场、质量促发展”为主旨,意在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能源保障战略。同时要把握国家能源变革的发展机遇,首先拓展新兴市场,再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技术进步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双重提升。

  会议期间,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作为年会“青年企业家才俊沙龙”环节的主持人,与10余位行业青年企业家就如何”抓住新机遇、开拓新市场、质量促发展”的核心主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李仁星发表的观点中提到“中国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了2030年碳排放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我们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在实现这个宏伟目标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同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协同发展。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主持青年企业家才俊沙龙

  环节互动期间提出“促进行业发展的新市场在哪里?”“如何发现、培育新兴市场等诸多务实的讨论话题”,各位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就创新对行业的重要性也做出了分享,并深度讨论了行业产品、管理、营销、服务创新的具体措施 。活动过后大家对太阳能+的市场充满信心,这场沙龙将对推动太阳能热利用市场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本次大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领跑者产品目录企业名录,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热水器搪瓷储热水箱”等产品及技术均获殊荣。大会同时揭晓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2020年度诚信企业评选结果,天普也将继续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弘扬诚实守信风尚,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天普新能源产品荣获行业领跑者

天普新能源荣获行业诚信企业

  天普参与了“2020年太阳能热利用系统采购技术规范-第五部分:太阳能采暖工程”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的制定,荣获表彰。

  抓住新机遇、开拓新市场、质量促发展,天普作为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推动者,正在不断的拓展新兴市场,兼顾创新、研发、高效服务的新模式,为我国太阳能光热的广泛、多元的高效复合应用提供新路径、新方法,为消费端的应用升级提供最优能源解决方案。未来,天普还将继续坚守光热行业领域,用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