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731

  2020年11月21日,天普党支部举行天普全体党员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通过观看展览,大家表示向伟大胜利致敬,也为新时代继续奋斗汲取力量。

  展厅中2000多件珍贵照片、文物和丰富的视频、实物场景,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一直到今天,抗美援朝已经过去了七十周年,战争的硝烟早已消散,但这场战争的胜利所带来的和平环境,对中国,对世界的意义,一直延续至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付出的努力依旧值得我们去借鉴。

  天普党支部书记程元义在活动后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我们身为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奋勇向前,为党和国家、企业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自强不息,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