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助力清洁取暖,天普新能源入选青龙满族自治县“太阳能+”取暖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1100

8月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冬季清洁取暖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布,天普新能源入选“太阳能+”六、七、八标段候选人名单。

  近年来,在政府导向清洁取暖、环保节能的大环境背景下,高污染的燃煤取暖、高能耗的电锅炉取暖等方式正在逐步被取代,而以环保清洁、高效节能的太阳能以及空气源热泵等清洁能源供暖设备最受青睐,得到政府的大力推广。

  此前,天普新能源曾全国多地地方政府“煤改电”清洁采暖项目,为了助力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同时降低北方城镇居民的采暖成本,天普新能源的产品更是以节能的使用成本和更快速的制热能力,在北方市场深受欢迎。未来,天普将继续保持技术研发及产品服务的过人优势,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完善,深入贯彻国家能源改革的战略方针,积极、主动推动“清洁采暖”项目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我国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