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荣任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885

5月24日,由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组织并在西藏岷山饭店举行2020年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天普新能源西藏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场接受了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理事长、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主任、援藏博士赵斌的授牌。

2019年元月,天普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星被聘为的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理事,天普新能源成为该学会的理事单位。

2019年天普“太阳能+”在西藏曲水县才纳乡落地,该项目是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能源研究示范中心针对“高寒高海拔地区太阳能区域供暖应用”课题展开联合科研攻关的课题,是最早将大型高效平板集热器产品应用到西藏自治区第一个投入运行的太阳能区域供热项目,主要为解决才纳乡政府办公楼及宿舍楼的冬季不同使用功能的采暖需求。该系统向包括1#-6#宿舍楼,西办公楼,党委办公楼,农牧办公楼,综合服务办公楼提供采暖。为满足150天采暖的需求,保证冬季室内温度在18℃以上,才纳乡政府太阳能采暖系统共建设三套独立运行的天普“太阳能+水源热泵”蓄热采暖系统,系统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实现全自动运行,全天无人值守,太阳能贡献率超过100%。

此次大会促进西藏清洁能源行业互相交流学习,推动西藏清洁能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天普新能源也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西藏清洁能源资源开发的研究论证提供智力和技术服务,助力西藏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