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砥砺奋进三十载 · 不负韶华天普人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72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1月15日,天普新能源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北京修德谷国学文化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围绕“砥砺前行三十载·不负韶华天普人”的年会主题,公司全体家人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方向。

总结过往,展望未来

时光如梭,一年的工作转瞬已成为历史,2019已经过去,2020迎面而来。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挑战。年会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下开始,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就2019年公司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他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全球经济影响,市场形势严峻,民营企业也在经营发展中面临巨大挑战。但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中国人,向来不畏惧艰难险阻,民营企业依旧厚积薄发,逆流而上,创造了一片又一片蓝海。天普新能源作为广大民营企业中的一员,依旧初心不忘,奋勇向前,在地产、保障房、公共建筑、新能源综合服务等多个核心业务版块中,收获了一枚又一枚勋章。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讲话

在地产业务方面,天普新能源继续与中海、鸿坤等国内百强地产开发商进行战略合作,连续多年被评为500强开发商太阳能系统首选供应商,在满足现代建筑实用美观兼备的需要,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热水及专业化、全方位工程技术服务,助力成就建筑经典。

在保障房业务方面,在北京市政府和大兴区政府的领导下,天普联合新航城公司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绿建二星”安置房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并会同北京新航城公司及中国建研院共同组织编写了《北京市高层住宅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应用》,该书总结了高层住宅建筑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对全国保障房太阳能热水工程设计有很强的借鉴及指导意义,为我国民用建筑太阳能热利用的提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技术研发以及生产方面,天普新能源自主研发设计的太阳能热水器及全玻璃太阳能集热管荣获太阳能热利用行业领跑者奖项,自主研发设计的微动力太阳能热水系统成功应用在北京新两翼之一的通州城市副中心,同时,天普新能源天津生产基地作为宝坻区“一把手”工程,已于2019年12月1日生产设备进行调试。基地于2018年11月12日挂牌,2019年3月7日取得施工证进行建设,一期项目从起步建设到顺利投产仅用了短短13个月,实现了项目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真正体现了宝坻速度,天普速度。

微动力热水系统成功应用通州城市副中心

天普新能源天津生产基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天普新能源成立三十周年。天普在“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的企业信条指引下,坚持以终端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产品,深耕以互惠共赢为基础的平台建设,在下一个30年的发展中,天普公司各版块也将继续蓄势发力,融合发展,以科技创新赋能,沿着既定目标稳步实施。

最后,李总对各板块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在2019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天普新能源能够加快平台资源整合,各产业板块之间加强合作、相互支持,抓住政策、人才、平台等核心资源,形成生态圈。同时,其他各版块也要创新思维、不断突破,胸怀理想和目标,站在新的起点上向未来发声,用天普之声讲述在新浪潮下的磨砺、聚变和传承,用天普之笔续写新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华丽篇章,为实现“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大业有道,一路高歌

年会上,天普新能源对业绩突出、创新敬业的员工及团队给予了嘉奖,评先工作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和公平公正原则,突出实际工作成效,评出的“优秀员工”是全体员工的优秀代表,他们热爱岗位、敬业奉献,在全年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评出的“优秀部门”具有较强的先进性,他们善于管理、开拓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每一个奖项都凝结着天普人的智慧与心血,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优秀员工及道德模范颁奖

会议结束后的晚宴热闹开场,由天普家人们带来的10余个节目纷纷呈现,热闹劲爆的舞蹈表演、搞笑逗趣的三句半、充满童趣的儿歌表演以及激情饱满的诗朗诵,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举杯,祝愿天普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