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11

12月25日下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高峰,以及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一行抵达天普进行参观访问,学习探索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的先进经验做法,了解天普在农业、公建、教育、工业等多个领域中新能源的综合应用方式。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带领众代表参观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就产品创新、经营管理、转型升级、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之间、校企合作、战略合作等方面与市工商联专委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赵玉金书记也关切地询问了天普新能源的战略方向和企业愿景,总经理李仁星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天普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秉承“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与自然和谐相生”的企业使命稳健发展。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讲述产品研发理念

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认真聆听 

参观过程中,双方进行深入座谈,李仁星总经理就公司发展状况和品牌文化理念等内容,与众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市工商联众代表表示:天普经过三十年发展,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强大研发实力,是北京市大兴区标杆企业,树立新能源行业智造示范园区,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典范。

双方深入座谈

天普作为新能源行业的标杆企业,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各项指示,不断助力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同时树立行业先进典型,并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太阳能系统首选供应商”“中国民族品牌100强”等荣誉奖项,秉承绿色建筑理念,发挥太阳能企业技术优势,先后承建国际化高端产业新城、全国最大安置房——北京新航城配套安置房太阳能热水项目,以及现代国际化新城——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太阳能系统建筑一体化项目。

新航城安置房项目

北京市通州城市副中心项目

与此同时,天普关注到环境污染问题,我国华北、东北等地区深受雾霾困扰,严重影响国民身体健康,急需大力推广清洁供暖技术,而采用清洁能源可快速实现燃煤替代,但能耗和运行成本较高,多种代煤形式还存在气源可靠性问题,故需因地制宜,多种供暖方式并举,天普从供暖技术的分类、工作原理及特点出发,提出太阳能跨季蓄热解决思路,且该技术应用到多个项目之中,如国内第一个利用跨季蓄热技术的北京市大兴区无煤村、西藏区第一个高效大型平板项目——西藏能源研究示范中心、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政府办公楼及配套设施等,同时“太阳能跨季节蓄热技术研究与示范”荣获北京市大兴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政府太阳能蓄热采暖项目

未来,天普新能源将继续砥砺前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匠心和爱心打造出最贴心的新能源产品,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到中国智造的优质新能源产品,为中国创世界品牌而努力奋斗!

榆垡农业服务中心太阳能供热温室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