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荣获太阳能热利用行业领跑者及年度诚信企业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13

2019 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于12月8-9日在济南举行,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主旨,意在倡导全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能源保障战略中,把握国家能源变革的发展机遇,以创新引领发展,以技术进步推动转型升级,以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持续扩大有效供给,拓展太阳能热利用市场。

为了在年会期间更好的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为政府职能部门提共行业发展建议,寻找目前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的办法,交流经验,总结教训,特在年会大会期间举办以“创新、提质、诚信、 市场”为主题的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健康发展大型主题沙龙,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作为代表主持了本次行业新力量的共同发声,10余位行业青年企业家就如何推动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如何改善用户体验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主持青年企业家才俊沙龙

本次大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领跑者产品目录企业名录,天普新能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两项产品均获殊荣。目前天普新能源天津生产基地已于12月1日进行生产设备调试,可生产7大类近百种新能源产品,年产值10亿,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大会同时揭晓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2019年度诚信企业评选结果,天普也将继续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弘扬诚实守信风尚,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天普新能源荣获行业诚信企业

天普新能源产品荣获行业领跑者

本次大会总结了一年来的发展成果,着重围绕着行业迈入新时代的发展理念展开讨论,倡导我国光热行业站在新的历史阶段,应该把握新时代我国光热行业发展机遇,以共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坚持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以创新发展为第一动力,共商发展大计,共创行业未来。天普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导者,正在搭建推动光热产业升级的创新、研发、服务平台,为我国太阳能光热的广泛、多元的高效复合应用提供新路径、新方法,为消费端的应用升级提供最优能源解决方案。未来,天普还将继续坚守光热行业领域,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和推动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