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组织优秀员工广西游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586

为表彰优秀、树立模范,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增进交流、开拓眼界,天普新能源组织了“天普之星”及“劳动模范”等受表彰优秀员工广西七日游活动。

天普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为员工,企业发展靠员工,企业发展成果员工享,为奖励优秀员工,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评,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民主推选12名优秀员工出游。

 

为做好优秀员工出游的相关准备工作,公司对旅游线路、景点进行了周密布置、精心安排,统一组织办理出游手续,并提前了解广西当地的气候、风俗习惯、安全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为员工安心出游做足准备,对外展示天普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出游不仅是对员工的激励方式,亦是对员工的深切关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使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秀美的风光,愉悦身心,同时极大的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挥匠人精神,以主人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天普,为新能源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