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25

11月8日—9日,中房研协优采在北京召开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及集采工程负责人许正方受邀参加,并与到场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共同探讨供应链产业发展新风向。

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现场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

会议期间,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整个产业链的见证下,“金采奖”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SCOO、领军人物、卓越领导力CEO、优秀工程人、营销经理人在一一揭晓,天普新能源集采事业部负责人许正方凭借多年服务百强地产集采的经验、以质取胜的战略意识、客户第一的服务能力及严格明确的执行力在一众工程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建筑产业链百强工程经理人。

天普新能源经理许正方荣获百强工程经理人

近年来,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地产集采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筑产业正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普作为新能源行业领航者,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太阳能系统类首选供应商,一直在集采模式上与开发企业深度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与中海、万科、恒大、旭辉、中粮、鸿坤、华宇、中建一局等多家知名地产开发商都有良好合作,同时多次与开发商企业组织线下活动,从不同的维度展开与供需方多角度的接触及合作,共同探讨集采模式下的发展前景。

天普与多家地产组织线下交流活动

本次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是地产行业与供应链企业齐聚的盛会,也是供需双方资源对接与深度交流的机会,天普未来也将继续在新能源行业深耕,不断积累行业经验提升服务能力,与合作伙伴并肩前行,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