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石油化工学院参观天普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83

8月26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带领50余名学生来到天普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为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北京第一座以太阳能生活应用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基地。天普旨在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促进科学知识的普及,2016-2018年接待近万名名学生参加开放性科学实践课,20000余名科普散团,2000多名国外学生来我基地参观学习,将太阳能知识带进了千家万户。

此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学生们在天普新能源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普展示中心,通过讲解员立足公司实际,对企业发展理念、创业历程、公司文化、发展规划展开详实介绍,详细了解了新能源行业的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认识到新能源对生活的重要性,学习到了新能源产业发展给经济、社会和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创新性改变以及天普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活力和动力。

作为北京市第一座以太阳能生活应用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基地,天普借助丰富的展示形式和各类互动活动,推广“太阳能光和热”的科普知识,对于学生们的节能、环保意识起到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