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荣获2019年清洁供暖优秀开发单位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523

7月28日,第二届清洁供暖技术方案可靠性与经济性分析论坛暨全国清洁供暖项目技术对接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前国务院参事石定寰、中国投资协会张永贵秘书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邢合萍处长为大会致辞,共同回顾清洁供暖行业成绩并为表现突出企业颁奖。

天普新能源作为国内清洁能源应用领域的领航者之一,受到组委会的盛邀出席,并荣获2019年全国清洁供暖优秀开发单位。公司总工程师吴艳元在大会上分享了《季节蓄热——太阳能采暖的必经之路》的演讲,与在座嘉宾分享了天普新能源30年来的从业经验和项目案例,天普新能源长期以来致力于清洁能源事业,公司的多项产品应用在国内外多个项目上。

会议整体解读了清洁能源供暖政策以及发展前景,通过清洁能源采暖案例以及技术分析,详细讨论冬季蓄热供暖发展思路,赋能蓄热科技,助力清洁供暖,推动清洁取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