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热烈庆祝天普新能源入围张家口市煤改电项目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754

根据河北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冬季清洁取暖的工作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加张家口市“电代煤”工程的电取暖设备供应商所报送的资料进行了审核。7月12日,依照《关于审核发布2019年“电代煤”工程电取暖设备供应商合格名录的通知》中《“电代煤”工程电取暖设备企业资格要求》,将合格供应商予以公布,天普新能源凭借在煤改清洁能源领域的经验沉淀,成功入围此次名录,为张家口市居民提供冬季采暖保障!

此次河北省张家口市“煤改电”项目的招标工作,对于入围企业的要求非常的严格,企业自身的资质、产品品质、综合实力、售后服务能力及在北方“煤改电”中的市场服务口碑等都列入了考核指标,整个流程非常完整严苛。

近几年来天普新能源连续中标全国多地地方政府“煤改电”清洁采暖项目,在为北方近百万家庭提供舒适节能采暖的同时积累了大量了“煤改电”项目从设计到施工的经验。未来,天普将继续保持技术研发及产品服务的过人优势,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完善,深入贯彻国家能源改革的战略方针,积极、主动推动“煤改电”项目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我国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