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公司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25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企业党建文化,不断增强公司发展活力。6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程元义及副书记郭凤廷带领公司党建骨干30余人,开展党建及企业文化学习交流活动,主动学习促提高,积极交流谋发展。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郭凤廷带领,对天普公司新建立的党群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在这里加深对党对公司的了解,并在党委书记程元义的带领下宣誓。随后30余名党建干部们在党建中心进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捐款仪式后,在程书记带领下,来到北京修德谷国学文化中心,开展红色之旅,重温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而奋斗的革命精神,并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活动。

下午,组织党员干部们重温经典电影“飞夺泸定桥”,“飞夺泸定桥”是红军长征中一次重要的战略作战行动,它关乎着中央红军的生死存亡。泸定桥因此而成为中国共产党长征时期的重要里程碑,为实现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红一、二、四方面军会合,最后北上陕北结束长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企业与党建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一致表示向电影中的战士们学习,制定目标,永不放弃,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新能源行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天普新能源也将在近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携手党支部举办并参与公司内外部公益活动,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记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