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黄村镇组织部来天普参观党支部活动中心及座谈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21

6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组织部部长梁铮、组织部主任刘媛媛以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一行莅临天普新能源党支部,参观指导党建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15时许,在天普党支部书记程元义、副书记郭凤廷的陪同下,组织部部门领导一行30余人来到天普新能源,了解我司生产经营情况,天普党支部就企业非公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公司办公楼、一楼展厅、党建活动中心等处,组织部领导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仔细询问相关细节,就企业生产经营、非公党建工作等情况与天普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建工作概况与取得成效,详细了解天普党支部各层面党建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考察组认为天普党建工作思路清、力度大、成效好,为非公企业党建公祖提供了良好借鉴。同时,调研团领导对天普几年来在全国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赞赏,对我司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以及近几年来为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组织部部长梁铮为会议致辞

天普党支部书记程元义做党建工作汇报

天普党支部对此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天普党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加强党建的重要职责,优化工作治理,规范工作职能,推进公司党建、机关党建、非公党建等互联互动,实现党建融合、工作融合、产业融合、感情融合,直面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创新创优的内在活力。同时也希望与黄村组织部及非公企党支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