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战略入股集简筑成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19

6月18日,天普新能源与集简筑成签署共赴乡村振兴项目战略参股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普新能源公司举行,这一合作,标志着低层装配式建筑市场布局迎来了倍速发展。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和集简筑成公司总经理平莉代表双方签约

天普自1989年始创,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走在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前沿,并于2006年开始装配式建筑的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同时参任十一五民用建筑抗震保温节能改造等国家科研项目,并在北京等多地建设不同类型和用途的示范建筑近十万平米,包括天普新能源天津区域办公楼、北京修德谷文化中心,以及与多个国家建筑系学生共同完成,并在十项全能竞赛当中斩获最佳展示奖的“斯陋宅”等多个装配式项目,同时,天普新能源近期也将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设计并建造100%装配式村民中心。

天普新能源天津区办公楼

北京修德谷国学文化中心

“斯陋宅”

天普新能源和集简筑成有着共同的企业文化基因和事业追求,天普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愿景,跨界融合,共享共创为合作共赢机制,倡导与自然和谐相生,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集简筑成以“让老百姓住上买得起的好房子”为企业定位,致力于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装配式农房全产业链运营服务。高度一致的企业愿景、优势互补的企业特长,深深吸引了天普新能源的关注,而天普新能源,在农村市场的产业布局、成熟完善的市场体系,也与集简筑成的市场运营模式和市场布局完全吻合。

签约后,天普新能源将入资集简筑成,成为公司股东,共同发展低层装配式农房全国市场布局。随着天普新能源入资,集简筑成开启了低层装配式建筑技术由理论化、工厂化、工业化阶段向市场化、品牌化阶段发展的新里程,同时借由天普新能源多样化渠道,开启了线下全产业链市场运营、线上全寿命周期信息化协同服务的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