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荣获行业20年先进企业表彰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829

5月5日,行业瞩目的中国供热展期间,2019第五届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清洁能源采暖技术应用研讨会暨协会20周年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办。

2019 年恰逢中国建国70周年,也是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成立20周年之际。协会理事长史殿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解析了我国北方地区煤改清洁能源现状、发展目标以及推进措施等方面的信息,总结了近几年京津冀区域“清洁能源采暖"宝贵经验。同时,希望会员企业深度聚焦煤改清洁能源技术,进一步探索京津冀及北方地区清洁采暖有效模式,并能合力创新京津冀及北方地区清洁能源市场。协会也将为全面推动清洁采暖行业健康发展,继续发挥行业指导引领作用。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作为颁奖嘉宾为行业20年来贡献突出的太阳能先进企业进行表彰。会后采访中他表示,20年来协会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组织行业标准编制,为行业培育专业人才,组织技术交流帮助企业做专业提升,组织客户调研、互通行业资源带领企业做市场推广,带领会员企业先后在北京奥运工程,加快新农村建设的阳光沐浴工程和京郊“三个起来”惠民工程,推行煤改清洁能源保卫蓝天等工作中发展成长,希望协会未来在众多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利好政策和更多的优质资源,将协会经营成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行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