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6次蝉联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58

3月20日,以“新征程·新梦想”为主题的房地产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日前,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测评结果于此次会议发布。天普新能源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太阳能系统类首选供应商。

创新领跑行业发展

天普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民用住宅的生活热水服务。在行业中携手中海地产率先推出了太阳能热水工程的集采合作模式。多年来,不断的优化合作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先后与恒大、万科、中梁、旭辉、华宇、苏宁、鸿坤、中南等百强知名地产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百强房企的全国战略集采、区域集采、项目合作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

匠心推动品质提升

为了更好的服务房企,天普在集采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精细化的设计。面对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档次、不同需求的建筑,天普在项目前期就太阳能系统的选择会做充分的调研分析,通过大量的专业计算帮助开发商选择最优的系统配置,让很多问题在设计阶段能到就能得到解决。此外,天普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六个大型生产基地具备全国范围内的产品配套能力,并且在生产过程中细致推敲每一道工序,工艺中精细到每一个操作动作,每一米搬运距离,最大的优化生产成本,降本增效为开发商创造更多的利益价值。为确保每个项目的施工品质,天普在全国范围内设置了三十余个工程服务中心,凭借标准化、专业化的管理为开发商提供可靠的施工服务。天普旗下的无忧365服务品牌,联合全国两千多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有效的提升了物业在热水系统运营和维护方面专业能力,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热水生活体验。

未来,天普仍将不遗余力的聚焦在用户的消费体验和品质提升精细化集采服务助力百强房企价值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