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携创新技术成果亮相供热展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587

2018中国供热展于5月22日在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22个国家的1300多家暖通企业拿出各自擅长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成果,为前来观展的七万名专业观众献上一场饱富科技的饕餮盛宴。

配合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民生行动,随着北方地区清洁供暖工作的稳步推进,很多新尝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的繁衍催生。以“清洁·多元·高效”为主题的清洁供暖峰会与展会同期举行。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与北方各省的政府代表现场对话,聚焦问题、交流经验,共谋清洁供暖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方向。

此次盛会,天普新能源展出了太阳能与多能互补、煤改清洁能源等多项户用采暖解决方案。引起业界关注的是天普的太阳能跨季节储热技术和分布式新能源站的解决方案。众多行业新业态经营者纷纷对天普新能源综合服务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对北京大兴榆垡服务中心的采暖制冷综合应用项目的技术方案和项目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这种多应用、能耗低的技术方案正是解决供热单位针对边远地点无法提供服务的有效手段;多家从事能源投资的企业希望能够与天普建立合作,将新能源综合服务模式更广泛更充分的应用到供热行业。

天普新能源凭借29年的技术沉淀,打造了以太阳能技术为核心的新能源综合服务模式,先后在高层住宅热水、北方煤改清洁能源、工商农业建筑能效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未来,天普将继续潜心在新能源技术创新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向前,用对待技术的执着专注为社会贡献更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