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太阳能系统类榜”第三名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02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天普新能源在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太阳能系统类榜上获得第三名,这是天普新能源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天普新能源在新能源行业、房地产行业屡获大奖,受到国内同行业的关注,获得市场的好评,究其根本,是源自于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综合服务体系、提升专业化能力、保持旺盛的创新激情,这些都为天普新能源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天普新能源代表上台领奖

天普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坚守“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与自然和谐相生”的使命,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天普在新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战略指导下,不断拓展业务,形成以绿色热水、采暖制冷和清洁电力为框架的业务结构,加强建筑一体化的的科研工作,开发出数十种适合不同建筑类型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优秀企业展示,天普新能源榜上有名

▲天普新能源获得优秀工程经理人奖项

天普连续五年蝉联此榜单,不同以往的是,2018年由于天普新能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更符合区域特点的工程系统、更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使天普新能源在本次评选中荣获第三名。天普新能源每一个荣誉都离不开每一个天普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公司领导决策的制定。

2018年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峰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500强地产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评测对于工程市场建材部品企业的市场表现、客户满意度、终端用户反响等给出确凿数据和全面评价,对于促进整个产业链形成诚信、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保证我国房地产市场持续有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成为了指导房地产开发企业采购、选材的重要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