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北京大兴区科委莅临天普参观调研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16

北京大兴区科委主任苏荣带队赴天普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天普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科普教育工作,了解企业当下的发展需求,并就企业的科技创新引领、高精尖人才引进、科普教育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科委领导与天普领导合影

在天普新能源程翠英董事长及李仁星总经理的陪同下,科委领导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公司办公大楼和科普展厅的建设,就天普在科普教育的全面完善、提高给予了诸多的建设性的意见,苏荣主任强调,天普是大兴区唯一一家新能源科普单位,要充分发挥太阳能科研和实践优势,努力做好科普教育基础建设,推进科普教育在本区的发展。

❖科委领导参观天普展厅

最后,针对企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会议研讨,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李仁星总经理就天普中美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芦城生产基地升级、企业发展需求等内容做了全面汇报。科委领导对天普的发展策略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从多方面关心和支持天普的持续发展。

❖与科委领导进行会议研讨